close

在自己的網頁裡、督促自己每日都要把練習感觸留下和大家分享、就像每每坐在教室前方面對同學時那樣、坦白的把自己的一切分享給大家、不敢說是老師、也不敢說是教學、因為有更多偉大知識又經驗豐富的哲學、經典、及大師們存在著。時時提醒自己、對說出去的話負責、不了解的去求證、關心學生們的狀態、只希望大家持續在這個道路上練習、體位法也好、呼吸法也好、冥想也好、甚至試著把瑜珈哲學放入生活中。很難、真的很難、只要是我還對我有覺知時、我嘗試去做、但我是人、有時也想把自己放鬆一下、沒辦法像繃帶一樣、像橡皮一樣保持在那份彈性是我的目標。

我從控制自己的心念做起、因為有一說是這樣的:想法成為你的言語、言語成為你的行為、行為成為你的習慣、而造就現在的你。

所以我試著、少羨慕別人的好、多讚頌他人的美好、少惡言向越親的人、多站在他們的位子著想。發現自己生氣時、先深呼吸、並告訴自己我在生氣了喔!或告訴對方我要生氣了、我們先冷靜一下。

Yama & Niyama 、是在墊子外的練習老師和延伸。

還在學習平衡種種、在這美麗又美好的道路上、練習著。

By Le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