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小時孕婦 生產及產後瑜珈師資訓練  (True yoga 台中館) 

這是聯盟今年開始獨立於二百及五百小時以外師資訓練的課程這意味著通過此課程後可向聯盟登記註冊成為此項合格的授課老師

我們將學習並瞭解如何從不同的孕期、分娩至產後的生理、營養及心理階段的變化需求,進行提供適合的呼吸、體位法及靜心練習來因應任何不同形態下的教學訓練。孕婦們可以創造出額外的建康及自我覺知的狀態,改善焦慮及恐懼領悟到自信的生活態度將讓懷孕是個完整的身心增進的過程。

 在師資訓練的課程分娩的訓練課程中探討與夥伴於產兆啟動後,如何進行的舒緩不適的瑜珈方法:不同產程上的使用教學及生產的方式讓產婦轉移對疼痛的注意力,因而降低疼痛的感覺及探討。產後教學課程以進行在產後適當安全刺激鬆弛的腹部肌肉並且逐漸的強化的原則,及以嬰兒按摩及相互間的瑜珈練習增進母親與孩子間心理情感聯繫的教學。

費用

課程價格 49000

 

上課日期

4/07-4/29 /2012

(Sat. and Sun. 830am-530pm)

上課地點

True yoga 台中館

403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12-13

  

講師簡介

田慧玲 (Helen Tien)

Yogamind Yoga School (RYS) 創辦人

美國聯盟200小時瑜珈師資訓練講師

北京唯瑜珈國際聯盟瑜珈師資訓練講師

Pure Yoga (200 RYT)孕婦瑜珈師資訓練講師

葆體哈達瑜珈師資訓練講師

中華民國體適能哈達瑜珈師資訓練講師

yogamind101@gmail.com

0970-555-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