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是最有肉,最有重量的玉梅啦!!
坐月子期間,家人不准我用電腦太多,所以..現在才將自己狀況跟大家分享囉!!
 
我們果真有照順序生產囉,
只是我跟WINNIE預差期差一週(我原訂4月18日預產期)
後來兒子提早一週來報到,所以我跟WINNIE同一天生產囉!!
 
很巧的是記得去年10月多時,跟同一批上瑜珈課的同學比起來
我..因為很有份量,怕自己整個孕期會體重太重,所以,在滿12週後即報名此課程..
跟他們幾位也一起度過及分享孕期的很多心得,佷難得也很感恩!!
我於4月11 日晚上自然生產生下兒子...
醫院的護士後來跟我說我..算很勇敢..
因為已經36歲高齡,且95公斤重量了..
一般..都是直接採剖腹產,我還自然產
而且,我的產程也算不長,大約真正陣痛到生產約5小時
到產房約30分鐘,就生產了...
我的寶寶.胎頭沒像WINNIE那麼快下來.到生產前,都還很高,
所以..等待他胎頭下來也耗了一些時間...
 
家人說,我能頭胎這樣的生產時間算快了,也很感恩...
一切順利,也謝謝在台安瑜珈的這段日子,
很特別的一段時光,就像HELEN老師曾提的..
這是一段與孩子相處難得的時光.
陣痛的難過,也是與孩子相見前必要的代價.
看到他後..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感恩一切,生產完坐完月子後,大家也可以再分享媽媽經喔!!
 
PS我台安還有3節媽媽瑜珈課要補咧!!
    要來去上上產後瘦身班吧!!
玉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