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堂課還想起好幾天沒見到她進來上課。挺想念她的:那種直線v字的頭髮,怎樣才能保有利落不亂的狀態,還有上課練習時,就算累了也很從容的吞聲忍氣做完。不知怎的,懷孕的媽媽真的很美麗。

這陣子生小孩的人很多咚咚咚的...

  

 Dear all,

我想接在 Dee 之後,下一個就是我啦。我是Winnie,4/11日預產期當天,我的寶寶準時來報到,是個3500g 的女寶寶。


我之前很擔心延後, 因為我到最後一週, 一點徵兆都沒有,加上寶寶的位置下降到很低,壓得我恥骨疼痛到連走路都沒有辦法走,不過我還是被家人硬拖出去走路,平常走的距離我當時要花兩倍的時間才走的完,最後幾天下雨,家人就逼我走樓梯,每天走40幾層...

預產期當天早上,我開始陣痛,從20分鐘一次開始,剛開始我還可以在陣痛間隔寫部落格,修指甲等等...直到5分鐘痛一次時去醫院,一到醫院已經開4指了,我要求打無痛分娩被醫生拒絕, 只好努力用呼吸舒緩,不過因為我的過程很快,根本來不及用學到的拉梅茲法就被推進產房了。
結果從住院到生完寶寶,花了兩個小時,我想最後的用力真的很重要,因為我用錯幾次力,用在喉嚨的部份,生完後沙啞了幾天。

不曉得是否因為有運動所以產程很快,我倒覺得除了運動外,懷孕期間營養補充也很重要,因為產後身心疲乏之餘還要馬上餵母奶...媽媽們一定要有體力!

祝各位懷孕的過程好好享受懷孕的過程,生產的過程不必在意或瞭解太多...因為不到最後都不會知道自己會是什麼情形,.好好放心放輕鬆就好!

祝各位順產~

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t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